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郭艾倫34分 遼寧末節發力逆轉新疆總分1-2【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15日08:46

郭艾倫防守阿不都沙拉木
郭艾倫防守阿不都沙拉木

人民網北京4月15日電(楊磊) 4月14日晚,2018-19賽季CBA季后賽半決賽第三回合繼續進行,遼寧隊在客場以109-100逆轉戰勝新疆,將總比分扳成1-2。這也是遼寧歷史上首次在季后賽攻克新疆主場。

新疆隊阿不都沙拉木11分7籃板3助攻2搶斷2蓋帽,可蘭白克14分2籃板2搶斷,費爾德17分5籃板5助攻,斯托克斯22分10籃板5助攻,李根15分。

遼寧隊哈德森32分9籃板4助攻3搶斷,郭艾倫34分3助攻4搶斷,巴斯21分10籃板,鐘誠6分2籃板,賀天舉6分。

比賽開始,新疆打出一波7-3領先。遼寧隨后回敬一波6-0后將比分反超。可蘭白克命中三分,幫助新疆將比分反超。首節過半新疆13-15落后2分。新疆一度將分差拉開到5分。趙繼偉最后三分命中,首節結束新疆27-25領先遼寧。

次節,新疆打出一波7-3將比分拉開至34-28。遼寧回敬一波7-0將比分再度超出。斯托克斯關鍵發力,新疆再掀一波9-2將比分拉開至43-37。新疆在次節還剩2分多鐘將分差拉開到11分。節末遼寧反擊,半場結束新疆55-46領先遼寧。

下半場,新疆打出一波7-0將分差拉開到16分,哈德森隨后命中止血三分,郭艾倫三分再中后幫助己隊將分差縮小到10分。郭艾倫率領遼寧再掀一波10-0將分差縮小到1分。俞長棟上籃命中幫助己隊穩住局勢,阿不都沙拉木三分命中,三節還剩2分多鐘新疆重新將比分拉開至76-70。節末哈德森飚中2記三分砍下8分,遼寧打出一波12-4在三節還剩9.4秒將比分反超82-80。阿不都沙拉木最后壓哨命中,三節結束兩隊戰至82平。

末節,遼寧將比分再度超出90-87。遼寧多點開花再掀一波9-2將分差拉開到10分。最終遼寧在客場以109-100戰勝新疆。

雙方首發:

新疆:范子銘 阿不都沙拉木 可蘭白克 俞長棟 費爾德

遼寧:高詩岩 郭艾倫 哈德森 賀天舉 李曉旭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