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納達爾淡看蒙特卡洛大師賽爭冠

2019年04月16日08: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納達爾淡看蒙特卡洛大師賽爭冠

新華社巴黎4月15日電 對於爭奪生涯第12個ATP(男子職業網球協會)蒙特卡洛大師賽冠軍,傷愈復出的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15日表示,很難准確講出目前個人狀態如何,他要做的就是在每次訓練中取得一點點進步。

32歲的納達爾受到膝傷影響,近幾個賽季時常出現因傷退賽的情況。身為蒙特卡洛大師賽二號種子的他首輪輪空,將在17日的第二輪比賽中對陣同胞阿古特。

“我無法講出什麼感覺,過去一年半對我來說有些艱難。”對陣阿古特將是納達爾上個月巴黎銀行公開賽因傷退賽以來首次參賽。“清晰地了解目前個人狀態如何,對我來說有些困難。”他說。

去年紅土賽季幾項賽事裡的出色成績,意味著納達爾今年需要保住大量排名積分。他在談及此前傷病時說:“個人角度而言,這有些困難。如今每一天的任務就是進步,在每次訓練中進步那麼一點點。”

“重要的是我在比賽開始前能有很好的訓練,然后努力在第一場比賽裡展現競爭力。(對陣阿古特)會是一場困難的比賽,我們拭目以待。”納達爾說。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