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世錦賽資格戰落幕 中國六位球手入圍正賽

王洋
2019年04月19日08:2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昨天,2019世界斯諾克錦標賽資格賽落幕。周躍龍、田鵬飛、趙心童、羅弘昊和李行戰勝各自對手,拿到世錦賽正賽入場券。加上靠世界排名自動入圍正賽的丁俊暉,中國將有6名球手出戰世錦賽。

在資格賽最后一輪比賽中,趙心童發揮出色,以10比4戰勝本賽季印度公開賽冠軍塞爾特晉級。本賽季,趙心童發揮出色,去年他在中錦賽上首次打進排名賽四強,今年又在威爾士公開賽上打進8強。去年業余世錦賽冠軍羅弘昊在資格賽最后一輪以10比8驚險擊敗福特,首次晉級世錦賽正賽。這位年僅19歲的“希望之星”在比賽中展現出過人的進攻天賦,連續打出單杆“50+”。田鵬飛與馬修·史蒂文斯的比賽可謂一波三折。田鵬飛一度以9比3領先,但史蒂文斯連追5局后,勝負懸念再起。田鵬飛關鍵時刻不手軟,最終以10比8勝出,首次晉級世錦賽正賽。

本屆世錦賽將於當地時間4月20日在英國謝菲爾德克魯斯堡劇場開杆。本月初的中國公開賽結束后,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作為種子選手自動入圍世錦賽正賽,其中包括排名第10的丁俊暉。從資格賽中脫穎而出的16名球手將通過抽簽與種子球手進行交鋒。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