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今客戰蘇寧

鄒甜
2019年04月21日09: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今客戰蘇寧

  今天下午17時30分,廣州富力將在南京奧體中心挑戰江蘇蘇寧。江蘇蘇寧本賽季戰績不錯,除了輸給了積分榜前四的國安和上港之外,另外三戰均取得全勝。斯帥談及對蘇寧一役時直言,要做好防守才有機會贏球。

  廣州富力原計劃周五前往客場,但由於廣州大雨,球隊前往南京的航班被取消。最終球隊決定選擇高鐵,經合肥轉南京。不過扎哈維和王嘉楠、張晨龍三人成功買到了昨日上午從廣州直飛南京的機票。昨日傍晚5點左右,球隊終於全員抵達了南京,外援登貝萊因傷未隨隊前往南京。

  由於旅途奔波,教練組直接取消了賽前適應場地訓練。在賽前發布會上,斯帥透露,近期的訓練對蘇寧的快速反擊作了針對性部署。“蘇寧的兩名前鋒實力非常強,身價也非常高。他們懂得如何利用對手的失誤,去制造威脅,給你致命一擊。明天我們必須先減少自身失誤,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對手就會抓住我們的失誤,然后懲罰我們。想要贏下這場比賽,就必須在防守端做到極致。”斯帥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