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深圳佳兆業中超四輪不勝

鄒甜
2019年04月21日09: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佳兆業中超四輪不勝

  中超聯賽第六輪深圳佳兆業昨天客場挑戰北京人和。塞爾納斯用一腳世界波為深足先拔頭籌,下半場人和隊連追兩球,但終場前深足在一次錯失點球后的混戰中破門,最終雙方戰成2:2。

  深圳佳兆業隊自聯賽頭兩輪取勝之后,過去三輪僅隊得1平2負。此役客戰對手北京人和,在聯賽前四輪戰績不佳,但第五輪擊敗廣州恆大士氣大振。雙方的對決被認為是提前打響的“保級大戰”。深圳佳兆業隊挪威國腳卡馬拉迎來中超首秀,他與普雷西亞多搭檔鋒線。

  北京人和在比賽中掌握主動,然而深足率先取得進球。塞爾納斯禁區外接到禁區內的隊友助攻后,一腳遠射打破僵局。上半場得勢不得分的北京人和下半場加強進攻,第50分鐘便收到成效,人和的曹永競傳中打后點,阿盧科墊射破門將比分扳平。第77分鐘,又是曹永競的助攻,迪奧普低射破門。首次在中超亮相的卡馬拉在終場前作出“重要貢獻”,他的突入禁區后被放倒,使深足獲得點球。深足派出普雷西亞多主罰,但他並未將球罰入,皮球被扑出后在混戰中由金強跟進射入。

  普雷西亞多上賽季以24球榮膺中甲金靴,然而本賽季打完了6場,他僅打進2粒進球,這位中甲金靴想要在中超立足還需要更多進球為自己正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