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六連勝穩居榜首 建業主場失利繼續墊底

孫曉輝
2019年04月21日09:0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國安六連勝穩居榜首 建業主場失利繼續墊底

  中超聯賽第六輪20日進行了三場比賽。北京國安憑借張玉寧的進球,客場1:0戰勝河北華夏幸福,豪取六連勝,在追平中超聯賽開局連勝紀錄的同時,繼續穩居積分榜首。排名末尾的河南建業主場2:3不敵天津泰達,新賽季仍難求一勝。

  新賽季北京國安前五場聯賽全部獲勝,進11球僅丟1球,攻防俱佳。對手河北華夏幸福前五輪僅勝一場。本場比賽雙方均有進球機會,最終國安憑借張玉寧在第65分鐘的進球,1:0戰勝河北,六輪全勝積18分繼續排名榜首。

  河南建業主場2:3不敵天津泰達,六輪比賽僅積2分排名墊底。本場比賽,天津泰達反客為主,率先發難,鄭凱木在上半場第13分鐘和45分鐘連入兩球。易邊再戰,河南建業入籍球員周定洋在第47分鐘遠射破門,建業1:2泰達。第58分鐘,奧汗德扎點球破門幫助河南建業扳平比分。第75分鐘,阿奇姆彭連續突破建業數名防守球員后單刀破門,天津泰達反超比分。

  在下午率先進行的一場比賽中,北京人和主場2:2戰平深圳佳兆業,深圳遭遇四輪不勝。北京人和上輪聯賽主場爆冷戰勝廣州恆大,士氣正旺。而深圳佳兆業在開局兩連勝后已經遭遇三場不勝。上半場第37分鐘,深圳隊塞爾納斯世界波破門。第49分鐘,北京人和阿盧科破門扳平比分。第76分鐘,迪奧普再下一城,幫助北京人和實現逆轉。但深圳隊沒有放棄,第87分鐘,金強禁區線上射門得手,最終兩隊2:2戰平。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