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第4輪抽簽結果 恆大主場戰河南建業

謝澤楷
2019年04月22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主場戰河南建業

昨日,足協杯第4輪抽簽結果出爐。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與河南建業交手,廣州富力則在客場迎戰去年中冠聯賽冠軍、本賽季中乙新軍泰州遠大。另外,深圳佳兆業將在主場與上海綠地申花過招。

足協杯第4輪將於4月30日和5月1日進行,16支中超球隊都將參賽,另外16支球隊則包括9支中甲隊、6支中乙隊和1支業余隊。

恆大明天將迎來一場亞冠小組賽,客戰墨爾本勝利﹔4月28日則要在客場與重慶斯威交手﹔對於三線作戰、賽程密集的恆大而言,足協杯第4輪能在主場作戰,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對手河南建業實力平平,聯賽本賽季至今未能迎來首勝。

昨日兵敗南京之后,富力將於4月26日在主場與深圳佳兆業交手,之后就是足協杯第4輪客戰中乙新軍泰州遠大。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