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第27轮:上港国安紧追榜首恒大 人和佳兆业分别战平

2019年10月28日09: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马翼) 昨晚,2019赛季中超第27轮比赛全部结束。国安和上港均在主场告捷,恒大主场与建业战平,积分榜上恒大继续领跑,但领先优势再次被缩小,争冠悬念丛生。天海主场战平人和,人和保级只剩理论可能,佳兆业与卓尔上演进球大战,最终的平局让佳兆业保级前景不容乐观。扎哈维本轮再次攻入一球追平了艾克森保持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重庆斯威1-0上海申花

上半场比赛,朱辰杰送点卡尔德克主罚命中,斯威主场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王永珀的远射遗憾击中立柱,申花制造了多次威胁进攻,可惜都未能扳平比分。最终,申花客场0-1不敌斯威,两连胜被终结。

河北华夏幸福2-1广州富力

上半场比赛,弋腾禁区内手球送点,马斯切拉诺主罚被程月磊扑出,姜至鹏任意球险些破门,小摩托错失单刀机会,扎哈维单刀破门追平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28球)。易边再战,马尔考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后补时阶段,马尔考点球破门完成绝杀。最终,华夏幸福主场2-1逆转广州富力。

北京国安3-1天津泰达

上半场比赛,巴坎布接对手乌龙助攻推射破门,随后张玉宁头攻门击中门框。下半场比赛,金玟哉受伤离场,瓦格纳头球扳平比分,于洋送出精准斜长传,奥古斯托禁区兜射破门,国安将比分再度超出,尾声时刻巴坎布助攻王子铭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天津泰达。

深圳佳兆业4-4武汉卓尔

上半场比赛,拉斐尔首开纪录,随后王凯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埃弗拉再下一城,半场比赛佳兆业取得3球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马里破门扳回一城,巴普蒂斯唐替补登场后破门,随后佳兆业4分钟内,马里破门、王成快梅开二度,连入3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佳兆业主场4-4战平卓尔,结束三连败颓势。

天津天海2-2北京人和

上半场比赛,迪奥普先拔头筹,张晨龙受伤情况较重被送往医院,半场补时阶段马西卡再入一球,半场结束人和取得2球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杨旭错失良机,阿兰和张成林连追两球。最终人和客场2-2战平天海,人和遭遇14轮不胜尴尬战绩。

江苏苏宁1-1山东鲁能

上半场比赛,李昂和吉翔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均击中立柱,刘军帅侵犯吴曦被直接红牌罚下。易边再战,吴曦助攻谢鹏飞破门,苏宁取得领先,伤停补时第2分钟,戴琳头球破门为鲁能扳平比分。最终,江苏苏宁主场1-1山东鲁能。

上海上港3-0大连一方

上半场李圣龙首开纪录,周挺乌龙球破门,奥斯卡的射门击中门柱。易边再战,一方加强了攻势但未能转化成得分,奥斯卡任意球射门再次中柱,最后补时阶段奥斯卡反击中破门。最终,上港主场3-0击败一方,积分榜依然排在第二位置。

广州恒大2-2河南建业

上半场伊沃闪击破门取得不错开局,随后建业4次射门击中门框,巴索戈破门扩大建业领先优势。下半场,保利尼奥主罚点球命中,韦世豪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积分榜上,恒大虽然63分继续领跑,但与身后的上港仅有1分之差。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