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6輪:國安6連勝追平紀錄 恆大強強對話絕殺魯能

2019年04月22日09: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馬翼)北京時間4月21日晚,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6輪比賽全部結束。國安本輪1-0險勝華夏幸福后,以6連勝強勢領跑,同時創造球隊歷史賽季開局連勝紀錄﹔恆大與魯能的強強對話,塔利斯卡絕殺救主恆大笑到最后﹔衛冕冠軍上港客場0-0戰平天海﹔人和主場2-2戰平升班馬佳兆業﹔泰達客場3-2險勝建業﹔一方主場1-1被斯威逼平,繼續主場難求一勝﹔蘇寧主場5-1大勝富力,特謝拉、埃德爾梅開二度﹔卓爾主場1-1戰平申花。

廣州恆大2-1山東魯能

本輪焦點戰,恆大主場“強強對話”魯能。本場比賽,坐鎮主場的恆大率先發難,第19分鐘,黃博文左路傳中助攻塔利斯卡頭球破門先拔頭籌﹔隨后第44分鐘,蒿俊閔前場右側任意球傳中,佩萊沖頂破門還以顏色,上半場雙方戰成1-1平。下半場雙方互有攻防,直至最后讀秒階段,恆大獲得前場右側任意球機會,塔利斯卡主罰直接攻門,皮球劃過美妙弧線應聲入網。憑借塔利斯卡最后的絕殺,恆大主場2-1戰勝魯能,繼續保持積分榜上對領頭羊國安的壓力。

天津天海0-0上海上港

本輪“副班長”天海主場迎戰衛冕冠軍上港。上半場第8分鐘,阿蘭捅射破門被主裁判定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25分鐘,奧斯卡錯失單刀破門良機。下半場最后階段,胡爾克帶球突破連過三人后分球,埃爾克森接球射門遺憾踢飛,錯失絕殺。最終,天海主場0-0戰平上港。本場比賽結束之后,天海向足協就針對裁判多次錯判漏判進行情況說明。

北京人和2-2深圳佳兆業

本輪佳兆業客場挑戰上輪爆冷擊敗恆大的人和。上半場第38分鐘,佳兆業反客為主,塞爾納斯禁區內左腳凌空抽射破門。下半場第50分鐘,曹永競左路傳中,阿盧科后點包抄破門,人和扳平比分﹔第77分鐘,迪奧普帶球晃過防守球員后,一腳低射破門,人和反超比分﹔第85分鐘,萬厚良禁區內犯規,主裁判通過VAR判罰點球,普雷西亞多主罰但被張烈扑出,金強在混戰中射門入網,佳兆業扳平比分。最終,人和主場2-2與佳兆業握手言和。

河北華夏幸福0-1北京國安

領頭羊北京國安本輪客場挑戰河北華夏幸福。上半場雙方互有攻防,在中場控制權上拼搶激烈,陣容完整的國安逐漸佔據場上主動,第36分鐘,卡埃比單刀射門被鄒德海神勇扑出。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5分鐘,張玉寧在禁區內接對手烏龍助攻,輕鬆將球打進,國安取得領先,隨后雙方均未有建樹。最終,國安客場1-0險勝華夏幸福,豪取六連勝,也追平了聯賽歷史記錄。

河南建業2-3天津泰達

少賽一輪的建業主場迎戰泰達。上半場第13分鐘,買提江角球開出,鄭凱木后點頭球破門,泰達反客為主取得領先﹔上半場補時階段,又是買提江傳中助攻鄭凱木完成梅開二度。下半場剛開始,建業前場斷球后迅速組織進攻,周定洋爆射破門為主隊扳回一城﹔第52分鐘,奧汗德扎制造點球並親自主罰命中,建業扳平比分﹔第75分鐘,阿奇姆彭復制馬拉多納經典進球,長途奔襲連過3人后推射破門。最終,泰達客場3-2戰勝建業,建業遭遇三連敗。

大連一方1-1重慶斯威

最近取得三連勝的斯威本輪客場挑戰剛剛獲得賽季首勝的一方。上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真正具有威脅的進攻並不多,半場結束雙方均為取得進球。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8分鐘,卡拉斯科禁區內轉身后神門,皮球打在防守隊員身上后折射入網,一方取得領先﹔第76分鐘,梅澤耶夫斯基傳中造成趙明劍禁區內手球,費爾南多主罰一蹴而就,斯威扳平比分。最終,一方主場1-1和斯威握手言和,一方還是未能收獲本賽季主場首場勝利。

江蘇蘇寧5-1廣州富力

本場比賽,蘇寧主場迎戰富力。上半場開始僅3分鐘,吉翔角球傳中,吳曦頭球擺渡,埃德爾搶射破門,蘇寧取得夢幻開局﹔第12分鐘,富力也利用角球機會,托西奇頭球破門扳平比分﹔第20分鐘,特謝拉大禁區前右腳勁射破門,蘇寧反超比分﹔第26分鐘,李昂輕巧挑傳,特謝拉高速插上后,右腳兜射破門完成梅開二度。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5分鐘,埃德爾右腳低射破門為蘇寧擴大領先優勢﹔第88分鐘,謝鵬飛遠射造成門將韓佳奇“黃油手”失誤,蘇寧5-1富力。最終,蘇寧主場大勝富力,特謝拉、埃德爾均完成梅開二度。

武漢卓爾1-1上海申花

本輪升班馬卓爾主場迎戰申花。上半場第16分鐘,巴普蒂斯唐下底傳中,中路U23小將江敏文停球后右腳抽射破門,卓爾取得領先﹔第30分鐘,王偉左路傳中,莫雷諾后點頭球擺渡,伊哈洛跟進輕鬆墊射破門,申花扳平比分,這也是伊哈洛連續第五場聯賽進球。下半場易邊再戰,第76分鐘,江子磊捅射破門,但經VAR回看后,主裁判判定越位在先進球無效。最終,申花客場1-1戰平卓爾。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