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亞錦賽張楠遭遇混雙一輪游 臨時接通知要參賽

劉晨
2019年04月24日08:3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錦賽張楠遭遇混雙一輪游,臨時接通知要參賽

  2019年羽毛球亞錦賽23日在武漢揭幕,混雙首輪張楠/李茵暉苦戰3局遭淘汰。兩人賽后透露,賽前才臨時被通知參加混雙比賽。

  張楠/李茵暉混雙首輪即被淘汰。

  張楠和李茵暉上次搭檔還是去年的香港公開賽,兩人已近1年沒有進行混雙訓練。今天的比賽,他們以11比21、21比19和23比25不敵一對印尼組合。

  張楠賽后透露,是通過搭檔才得知要在亞錦賽出戰混雙,李茵暉也是看到報名表才知道要參賽。而之前,兩人各自與男雙和女雙搭檔在外參加世界羽聯的巡回賽。張楠解釋道:“我們是一個集體,由教練安排比賽訓練計劃。”他透露,還是會全力以赴打好奧運積分賽。他和劉成的男雙組合、李茵暉和杜玥的女雙組合,在爭取奧運名額方面均具備一定的競爭力。

  此外,混雙1、2號種子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都打滿3局晉級﹔何濟霆/杜玥收下對手退賽“大禮”,直接進入第二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