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你想知道的社區"星"范兒都在這裡

2019年04月24日11: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4月20日,第39屆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暨建儂5K團隊賽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圓滿落幕。來自企事業單位以及社區的9支跑團隊伍參與了此次比賽。其中首次加入的兩大社區跑團——“龍澤綠跑團”和“融澤家園跑團”亮點十足,不同以往我們所熟悉的社區文化范兒、養生范兒類型,以一種全新的社區“星”范兒形象吸引了不少目光,下面就跟隨我們的鏡頭感受一下吧。

社區“星”范兒之團結篇

起跑前,融澤家園跑團所有成員聚集在一起加油打氣,團隊年齡跨度大,既有剛過而立之年的年輕人,也有已過花甲之年的老年人,因為共同的跑步愛好,來到了建儂5K團隊賽的賽場上。一起加油,一起打氣,這就是他們社區的團結“星”范兒!

社區“星”范兒之活力篇

熱愛運動,熱愛健身,熱愛跑步的他們就是超級星勢力,社區新榜樣!如此蓬勃向上、充滿活力的運動態度,深深感染著現場的每個人。這就是人人羨慕的社區所展現的活力“星”范兒!

社區“星”范兒之綠色篇

來自龍澤綠跑團的16位成員向我們展示了他們社區的健康、綠色生活范兒。跑團成員在圍繞社區跑步的同時,不忘揀拾社區垃圾。人人參與,人人貢獻的生活理念就是他們社區的綠色“星”范兒。

社區“星”范兒之和諧篇

社區是社會的縮影,跑團是社區的縮影,跑團成員又是社區家庭的縮影。跑團成員每個人年齡、職業、性格各不相同,因為共同的目標,大家來到這裡,有愛、溫暖的龍澤綠跑團所表現出來正是他們社區親如一家人的和諧“星”范兒。

社區“星”范兒之榜樣篇

家長們熱愛運動、健康生活的態度,也給孩子做出了好榜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就是健康生活的社區榜樣“星”范兒!

社區“星”范兒之團隊篇

跑步的路上,你不是一個人在戰斗。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記住隊友就在你身旁。握緊的手臂,堅定的步伐,鼓勵的話語,接下來的路,陪你一起跑。這就是龍澤綠跑團所展示的社區團隊“星”范兒。這也是正是建儂5K團隊賽所倡導的團隊精神,以團隊的力量讓你找到跑步的樂趣和意義。

社區“星”范兒之明星篇

生活中我們背負著父母的期待、工作的壓力、家庭的重擔,很少有機會做自己。在這裡,當你跑起來的時候,純粹的、運動的快樂,讓你愛上自己當下的狀態。揮起你的手臂,你就是明星。每個熱愛運動,熱愛生活的人們都是健康大明星。這就是他們的社區明“星”范兒!

社區“星”范兒之拼搏篇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奮力奔跑怎麼看見勝利的沖刺線。經歷過5K團隊賽的洗禮,社區的凝聚力更強了,跑團成員關系更親密了,對健康生活運動快樂的理解更深刻了。這就是他們社區所展示的拼搏“星”范兒。

社區“星”范兒之榮耀篇

金燦燦的獎牌是對社區跑團所有成員努力奔跑的肯定,沉甸甸的獎杯是對社區跑團整體表現的贊賞。你們社區的榮耀“星”范兒,所有人都記得。

作為首次加入建儂5K團隊賽的社區跑團,他們表現出來的社區“星”范兒是當之無愧的明星社區,明星跑團,兩支參賽隊伍均表示今后要多多參加類似的活動,把全民健身的理念積極貫徹下去,帶動身邊的家人朋友加入到健康運動的跑步中來。

關於建儂體育作為一家成立25的民族體育品牌,建儂體育始終關注團隊精神,專注團隊領域,全力支持國家全民健身戰略。在原有企事業單位服務基礎上增加的全新社區跑團服務,對於推動全民健身全面均衡發展有著重要積極意義。未來,建儂體育將不忘初心,為全民健身事業貢獻更多力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