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打造社区“星”范儿 第三十九届公园半马暨建侬5K团队赛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0日17: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谷雨天时尚薄寒,梨花开谢杏花残。今日谷雨,在这春季最后的一个节气里,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三十九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建侬5K团队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开跑。虽谷雨微凉,尚带薄寒,却阻挡不了大家激动的心情,现在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感受来自比赛现场的火热气氛。

“在一起,跑到底”

建侬5K团队赛为北京市体育总会携手建侬体育在全民健身精神的引导下共同推出,此次的建侬5K团队赛以“在一起,跑到底”为主题,共有九支跑团参与,他们分别是:百佳安创跑团、北京绿色交通跑团、北投风行乐跑团、北投炫风乐跑团、巩华梦想跑团、京检乐跑、金马跑团、龙泽绿跑团、融泽家园跑团,其中龙泽绿跑团与融泽家园跑团,是建侬5K团队赛首次迎来的两大社区跑团。

古有“走谷雨”习俗,意为在谷雨这天,姑娘媳妇们会三五相伴着,或走亲串友、或去往户外走走,以健身心、驱走百病。今建侬5K团队赛以“跑谷雨”代替“走谷雨”,让参赛者们用跑步的方式健身心、驱百病,其中九支团队均表现精彩,顺利完成了这次比赛。

打造社区“星”范儿

来自社区的龙泽绿跑团与融泽家园跑团是建侬5K团队赛首次迎来的两大社区跑团,社区是社会的缩影,跑团即是社区的缩影,作为各自社区的代表,他们中既有鹤发老人,亦有髫年的小朋友,虽然年龄、职业、性别各不相同,但奔跑在赛道上的他们,脚步是一样的坚定,笑容是一样的明亮,身影一样的瞩目耀眼,完美的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与他们社区明星般的风采。

对于两支跑团队伍来说,他们不仅是建侬5K团队赛的参与者,更是全民健身的参与者。他们的精神曾带动了他们社区的健身氛围,而通过此次的建侬5K团队赛,相信他们与他们代表的社区所散发出来的健身能量,将影响更多人加入全民健身行列,建侬5K团队赛成就了他们的“星”范儿。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