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你想知道的社区"星"范儿都在这里

2019年04月24日11: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4月20日,第39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建侬5K团队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圆满落幕。来自企事业单位以及社区的9支跑团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其中首次加入的两大社区跑团——“龙泽绿跑团”和“融泽家园跑团”亮点十足,不同以往我们所熟悉的社区文化范儿、养生范儿类型,以一种全新的社区“星”范儿形象吸引了不少目光,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感受一下吧。

社区“星”范儿之团结篇

起跑前,融泽家园跑团所有成员聚集在一起加油打气,团队年龄跨度大,既有刚过而立之年的年轻人,也有已过花甲之年的老年人,因为共同的跑步爱好,来到了建侬5K团队赛的赛场上。一起加油,一起打气,这就是他们社区的团结“星”范儿!

社区“星”范儿之活力篇

热爱运动,热爱健身,热爱跑步的他们就是超级星势力,社区新榜样!如此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运动态度,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这就是人人羡慕的社区所展现的活力“星”范儿!

社区“星”范儿之绿色篇

来自龙泽绿跑团的16位成员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社区的健康、绿色生活范儿。跑团成员在围绕社区跑步的同时,不忘拣拾社区垃圾。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生活理念就是他们社区的绿色“星”范儿。

社区“星”范儿之和谐篇

社区是社会的缩影,跑团是社区的缩影,跑团成员又是社区家庭的缩影。跑团成员每个人年龄、职业、性格各不相同,因为共同的目标,大家来到这里,有爱、温暖的龙泽绿跑团所表现出来正是他们社区亲如一家人的和谐“星”范儿。

社区“星”范儿之榜样篇

家长们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态度,也给孩子做出了好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就是健康生活的社区榜样“星”范儿!

社区“星”范儿之团队篇

跑步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记住队友就在你身旁。握紧的手臂,坚定的步伐,鼓励的话语,接下来的路,陪你一起跑。这就是龙泽绿跑团所展示的社区团队“星”范儿。这也是正是建侬5K团队赛所倡导的团队精神,以团队的力量让你找到跑步的乐趣和意义。

社区“星”范儿之明星篇

生活中我们背负着父母的期待、工作的压力、家庭的重担,很少有机会做自己。在这里,当你跑起来的时候,纯粹的、运动的快乐,让你爱上自己当下的状态。挥起你的手臂,你就是明星。每个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们都是健康大明星。这就是他们的社区明“星”范儿!

社区“星”范儿之拼搏篇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奋力奔跑怎么看见胜利的冲刺线。经历过5K团队赛的洗礼,社区的凝聚力更强了,跑团成员关系更亲密了,对健康生活运动快乐的理解更深刻了。这就是他们社区所展示的拼搏“星”范儿。

社区“星”范儿之荣耀篇

金灿灿的奖牌是对社区跑团所有成员努力奔跑的肯定,沉甸甸的奖杯是对社区跑团整体表现的赞赏。你们社区的荣耀“星”范儿,所有人都记得。

作为首次加入建侬5K团队赛的社区跑团,他们表现出来的社区“星”范儿是当之无愧的明星社区,明星跑团,两支参赛队伍均表示今后要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把全民健身的理念积极贯彻下去,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加入到健康运动的跑步中来。

关于建侬体育作为一家成立25的民族体育品牌,建侬体育始终关注团队精神,专注团队领域,全力支持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在原有企事业单位服务基础上增加的全新社区跑团服务,对于推动全民健身全面均衡发展有着重要积极意义。未来,建侬体育将不忘初心,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