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昆明公開賽 張帥陷苦戰逆轉進8強

孫嘉暉
2019年04月26日08: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陷苦戰逆轉進8強

  昨天,2019賽季WTA昆明公開賽繼續1/8決賽的較量,頭號種子張帥連續兩場陷入3盤苦戰,好在她不急不躁,以2比1逆轉荀芳穎,挺進8強。

  首輪比賽,張帥經受考驗,以2比1逆轉世界排名第244位的保加利亞姑娘科斯托娃,闖進女單16強。

  次輪對陣小將荀芳穎,張帥有些慢熱,首盤以2比6落敗,第2盤開局也很膠著,裁判的幾次爭議判罰讓張帥有些急躁。好在這位今年澳網女雙新科冠軍並沒有被負面情緒干擾,堅持自己的打法,以6比2和6比1逆轉荀芳穎,鎖定最后一個8強席位。賽后,張帥表示,紅土場球的彈跳不規則,所以不容易判斷,讓她有些困擾。

  1/4決賽,張帥將和19歲的外卡小將馬姝玥爭奪一張4強入場券,后者在以6比4和5比0領先時收到7號種子丹尼爾·勞的退賽大禮,打進職業生涯迄今最高級別賽事8強。

  8強席位全部產生,簽表上隻剩下張帥和鄭賽賽兩位種子球員。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