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勇大戰爭議判罰惹怒德帥:裁判欠我們12個罰球

徐邦印
2019年04月29日08:3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勇大戰爭議判罰惹怒德帥:裁判欠我們12個罰球

  29日凌晨,NBA季后賽西部半決賽正式開打,在勇士與火箭的巔峰對決中,憑借杜蘭特的穩定發揮和庫裡的關鍵三分,坐鎮主場的勇士以104比100先下一城。但在比賽結束后,裁判的判罰尺度卻引起廣泛爭議,從主帥德安東尼到當家球星哈登,火箭全隊上下都對裁判的判罰感到不滿。

  勇士成功捍衛主場。圖/社交媒體

  連續兩個賽季在季后賽相遇,火勇大戰還是熟悉的味道。比賽並沒有呈現一邊倒的趨勢,雙方打得難解難分,哈登全場28投9中,砍下35分、4個籃板、6次助攻,戈登也高效得到27分,但杜蘭特絲毫不示弱,25投11中,貢獻35分、5個籃板、3次助攻,受到傷勢影響的庫裡雖然手感一般,但在最后時刻命中致命三分球殺死比賽。

  保羅抱怨被犯規吃到技術犯規。

  德安東尼抱怨裁判也吃到技術犯規。

  火箭球員保羅在最后時刻吃到第二次技術犯規,被罰出場,火箭主帥德安東尼也在比賽中被吹罰了技術犯規。但在哈登看來,勇士球員多次侵犯火箭球員“圓柱體”的行為,並沒有從裁判那裡得到判罰。

  “大家都知道,幾年前在萊昂納德身上發生了什麼。”哈登指的是在2017年西部決賽發生的事情,勇士球員帕楚裡亞的墊腳行為導致馬刺球員萊昂納德受傷,哈登說:“我只是想要一個公平的機會。隻要按照理應吹罰的方式吹罰比賽,我們可以接受結果。”

  賽后新聞發布會上,德安東尼同樣甘願冒被罰款的風險,“我真的努力去做一個好人,我真的不想把錢拿去(給聯盟)做慈善,我寧願把錢給我自己的慈善機構。”

  德安東尼明確指出,本場裁判的判罰有失公允,“他們(裁判)很負責,在中場的時候就過來說他們漏了吹罰。我們有4次三分出手被對方犯規,裁判都沒吹罰,這就是12次罰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