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克利伯環球帆船賽將有3支中國船隊參賽

2019年04月30日05: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4月29日電  第十二屆克利伯環球帆船賽將於今年夏天起航,3支中國船隊青島號、三亞號和珠海號的船員名單目前已全部確定。

  賽事主辦方29日宣布,將有11支船隊參加2019—2020賽季克利伯環球帆船賽,目前確定隊名的有4支,其中包括上述3支以中國城市冠名的船隊。這創下了該賽事自1996年創辦以來中國參賽船隊的數量新高。

  2019—2020賽季克利伯環球帆船賽將於今年夏天從英國起航,11艘賽船將從英國跨越大西洋行至南美洲,隨后從南大西洋行至南非,再經南大洋的西風帶至澳大利亞西海岸、東海岸,然后回到北半球至中國賽區的3個停靠城市:三亞、珠海和青島,再從青島出發跨越太平洋至美國西海岸,再通過巴拿馬運河轉至美國東海岸,接著再次穿越大西洋,最終返回英國,完成環球航海之旅。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30日 14 版)

(責編:曹昆、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