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季芳

“沃爾沃汽車杯”第十一屆清華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5月開賽

2019年04月30日14: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EMBA網球協會會長劉欣剛(左)和沃爾沃汽車大中華區北區總監薛志偉參加發布會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EMBA網球協會會長劉欣剛(左)和沃爾沃汽車大中華區北區總監薛志偉參加發布會

人民網北京4月30日電(記者 季芳)“沃爾沃汽車杯”第十一屆清華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30日在京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本屆賽事的賽制以及賽事安排,正式拉開了本屆邀請賽的序幕。

“為祖國健康工作五十年”是清華大學的一種體育精神,為了弘揚體育精神,本屆比賽在全國范圍內共設三站,分別為杭州站、深圳站和北京站。大賽即將於今年5月25日在杭州拉開帷幕。本項業余網球大賽由清華經管EMBA網球協會主辦,自2008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了十屆,目前已經成為全國業余網球團體賽事頗具人氣的一項重要賽事。本屆比賽預計將有128支參賽隊,參與人數超過1500人,將成為業余網球愛好者一次高水平的切磋交流平台。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