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項汽車摩托車重磅賽事齊聚大慶

2019年05月01日05: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電 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近日宣布,三項重磅賽事將齊聚黑龍江大慶賽車小鎮。三項比賽將在7至8月份在大慶掀起汽摩運動的高潮。

  今年在大慶舉辦的三場重磅賽事分別是7月1日至3日舉辦的2019“大慶賽車小鎮杯”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8月24日至25日舉辦的2019國際摩聯花式極限摩托世界錦標賽(大慶站)以及8月23日至25日舉辦的“大慶賽車小鎮杯”中國摩托車越野錦標賽。

  除了經典的三大國際、國內汽摩賽事以外,大慶賽車小鎮還將在2019花式極限摩托車世錦賽舉辦的同時,舉辦“大慶首屆重機文化節”機車巡游活動。活動將會邀請全國的重型機車來大慶“巡游”為世錦賽烘托氣氛。

  (立風)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