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本土球員爆發 恆大足協杯晉級16強

白雲
2019年05月02日10: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土球員爆發

  郜林傳射建功。陸明杰 攝

  足協杯第四輪,中超球隊開始加入戰團,廣州恆大1日晚主場迎戰河南建業,憑借郜林的一傳一射,2:0輕鬆獲勝,晉級第五輪的16強賽事。

  本場比賽之前,恆大在新賽季已經進行了6個主場的中超與亞冠賽事,除了上一個中超主場2:1擊敗魯能時丟了一球,其余5個主場全是零失球的完勝。由於兩天后的聯賽將與北京國安展開榜首大戰,本場比賽,恆大作出了大幅度的輪換。

  對手河南建業本賽季迄今僅有1勝,聯賽壓力頗大,因此也是派出了替補球員為主的陣容。

  恆大昨晚開場就佔據明顯優勢但屢失良機,開場第9分鐘,黃博文右腳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越過人牆彈地后擊中右側立柱。嚴鼎皓頭球補射頂空門,劉奕鳴先出一腳將球踢出底線,錯失破門良機。

  第41分鐘,恆大率先打破僵局,布朗寧后場長傳,於漢超前場用身體扛開對手帶球推進右腳直塞,郜林插入禁區左側左腳抽射破門。

  一球領先的恆大牢牢掌控局勢,在錯過四五次破門機會之后,終於在第83分鐘鎖定勝局。當時鄧涵文右路送出過頂長傳,郜林禁區內右腳停球左腳橫傳,替補出場的馮博軒門前包抄輕鬆推射破門。

  上賽季恆大隻打了兩輪足協杯就在16進8的比賽中遭遇點球大戰出局,卡納瓦羅面對目前密集的賽程,仍然表示希望球隊能在本賽季足協杯中走的更遠。

  本場獲勝之后,也意味著這個月恆大還需要打一場足協杯16進8的賽事,進入三線作戰的模式之后,恆大未來有六七場比賽依然是3天半打1場的節奏,核心球員的受傷令外界開始擔憂恆大后續還有沒有足夠的體力應付賽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