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違規使用U-23球員  深足或受進一步處罰

張喆
2019年05月03日09: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足或受進一步處罰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本周三,足協杯第4輪深圳佳兆業主場以0比1被上海申花淘汰。不過,根據足協杯的規定,這場比賽深足最終將被判0比3告負,原因是他們沒有執行今年足協杯的U-23球員規定。

  本賽季,每場比賽中超球隊必須有3名U-23球員登場,其中1人首發,中超的改變也帶到了足協杯。

  深足上周對陣申花的足協杯比賽中全場隻使用了兩名U-23球員,且沒有減免U-23球員的理由,顯然屬於違規。這也是中超歷史上在正式比賽中違規使用U-23球員的第一例。

  雖然改判深足以0比3告負對實際結果並無影響,但足協或會視情節對深圳做進一步處罰,包括罰款。而深足俱樂部昨天也召開內部會議,並出台了處罰決定,對此事負有主要責任的魏守華被解除一線隊領隊職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