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談與國安的“榜首大戰” 全北主帥信心十足

周蕭
2019年05月07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談與國安的“榜首大戰”,全北主帥信心十足

  國安發布賽前海報

  7日晚8點,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主場與全北現代進行亞冠小組賽關鍵比賽的爭奪。在今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全北現代主帥莫萊斯表示,對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充滿信心。

  在上輪K聯賽中,客場作戰的全北現代讓半數主力隊員輪休,以專注於打好和國安隊的亞冠比賽。莫萊斯表示:“我們現在3天一場比賽,球員和教練都很辛苦。為了應對這樣的賽程,我們做出了調整。剛才我們看了一下場地,對明晚的比賽充滿信心,勝利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希望帶走3分。”

  北京國安隊目前在聯賽中勢頭正旺,莫萊斯的態度是:“國安和我們在各自的聯賽中都是領頭羊。跟雙方上一次比賽相比,我們的球隊有了進一步提升,到達了一個新階段。北京國安隊也是如此,我們都將以更好的狀態相遇。”

  和主教練一同出席發布會的林善永表達了同樣看法:“盡管國安是中超榜首,但我們也是K聯賽榜首。我們需要關注的不是國安,而是我們自己,比如我們的體能狀態。”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