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后兩輪採用保平戰術?施密特明確目標是3分

周蕭
2019年05月07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后兩輪採用保平戰術?施密特明確目標是3分

  施密特表示國安目前狀態很好。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對於在亞冠小組排名第二的北京中赫國安隊來說,最后兩輪比賽隻要保持不敗就能獲得出線資格。對於明天主場和全北現代的亞冠比賽,國安隊的目標並非保平,球隊主帥施密特今晚表示:“我們就是要力爭拿到3分。”

  在與全北現代的首回合交鋒裡,國安隊1比3敗走全州。施密特表示:“我們現在都還記得,對手在那場比賽中非常難纏,我們打得非常艱苦。但自從那場比賽后,我們取得了很大進步,狀態也很好。過去兩場亞冠小組賽的勝利為我們打下了很好的基礎,但我們現在還沒有取得實質性的成績,所以明天我們要全力以赴,拿下這場比賽。”

  對於球隊是否會採用后兩場比賽保平的戰術,德國人予以否認:“不是的。如果比賽過程我們盡全力了,最終卻隻拿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我們明天的目標就是拿3分,這是非常明確的。”

  盡管球隊最近賽程密集,但施密特透露,面對全北現代這樣的勁敵時,球隊會調動自己的積極性,“對勝利的渴望會幫助我們戰勝疲勞,我們不希望亞冠比賽在小組階段就結束。”

  在1比3不敵全北現代的那場比賽裡,重回故地的金玟哉出現了幾次失誤,但國安主帥今天再次表達了對韓國球員的信任:“那場比賽裡,全隊的整體表現確實沒有達到預期。金玟哉在過去這段時間打了很多比賽,而且能夠持續拿出高水平的表現。”

  施密特認為,對於年輕人的成長來說,回到老東家的主場面對舊主是必經的過程,“金玟哉已經接受過這個挑戰了。希望經歷過這些后,他能變得更加成熟,學會更好地處理這些問題,所以明天的主場比賽他不會有什麼問題。”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