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国安做好充分准备迎亚冠 比埃拉回归值得期待

周萧
2020年02月18日08:1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做好充分准备迎亚冠,比埃拉回归值得期待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时隔78天后,北京中赫国安终于再次迎来正式比赛——球队明晚8点将在客场与泰超新科冠军清莱联进行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热内西奥与核心奥古斯托均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涉及到中超球队的亚冠小组赛前三轮被整体推迟,只有国安与清莱联这场比赛如期进行。从今年1月初至今,国安队基本上均在国外备战,队员们只在春节期间回国短暂休整了几天。

对此,热内西奥表示:“我们确实因为特殊情况遇到了很多困难,球队在欧洲开始集训,随后前往韩国和泰国备战。但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队员们都在刻苦训练,所以我们已经准备好明天这场比赛了。”副队长奥古斯托也表示:“现在大家的精力都在备战这场比赛上。我们到泰国已经一个星期了,各项准备都做得非常充分,我们都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在亚冠小组赛延期后,作为中超唯一一支2月份在亚冠赛场亮相的球队,国安与清莱联的这场比赛备受关注。但受到伤病影响,球队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张玉宁还在术后康复阶段,金玟哉、金泰延与王刚均在备战期间受伤,金玟哉和金泰延将铁定缺席此役,王刚的伤情则仍在观察中,明天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好在比埃拉的回归是利好消息,西班牙人在热内西奥麾下的首次正赛亮相值得期待。

据悉,国安队会在这场比赛后给队员们放假,不过队员们在假期期间不能返回国内。按照俱乐部目前的计划,球队收假后会前往多哈继续海外拉练。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李世辉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