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無錫成為未來10年斯諾克世界杯東道主

王子江
2019年05月07日08: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無錫成為未來10年斯諾克世界杯東道主

新華社謝菲爾德5月6日電(記者 王子江)世界斯諾克主席巴裡·赫恩6日在這裡宣布,未來10年的斯諾克世界杯團體賽都將在中國城市無錫舉行。

赫恩是當天在這裡舉行的一個發布會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宣布,斯諾克世界杯團體賽從今年開始每兩年舉辦一次,無錫獲得了未來10年的舉辦權。今年的世界杯賽將於6月24日至30日舉行,將有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的24支隊伍參賽,作為東道主的中國派出兩支隊伍參加,每隊由兩名選手組成。

他還透露,世界杯賽的冠軍獎金將增加到80萬美元(約合540萬元人民幣)。

這將是無錫繼2015年和2017年后連續第三次舉辦世界杯賽。斯諾克世界杯賽創始於1979年。2001年之后,因為縮減經費原因,世界杯停辦了10年。赫恩成為世界斯諾克掌門人后,世界杯重新舉辦。

2011年的世界杯在泰國曼谷舉行,丁俊暉和梁文博為中國隊取得冠軍﹔2015年,周躍龍和顏丙濤再次為中國隊奪冠﹔2017年,丁俊暉和梁文博在1:3落后的情況下逆轉英格蘭,為中國隊第三次奪冠。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