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主場再負全北現代 施密特:賽程緊密球員不是機器

2019年05月08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馬翼)昨晚,亞冠聯賽G組第五輪的一場比賽中,北京國安主場0-1不敵韓國全北現代,在遭遇被全北小組賽雙殺的同時,各項賽事9連勝紀錄也就此終結。

再次負於全北現代,國安主帥施密特在賽后發布會中表示,“上半場球隊遇到一些問題,整體陣型保持不好,沒能進入比賽節奏,全北現代很多對抗打得更堅決、更凶狠,下半場我們創造了一些機會,可惜沒有把握住這些機會,所以今天隻能接受失利的結果。”

施密特還表示,“即便全北現代是很強大的對手,國安還是有機會拿下比賽的,但過去11天裡我們打了四場比賽,這對球員來說非常的辛苦,球員不是機器,最后的失利多少和這些客觀因素有關系。”

此役過后,全北現代積12分已經確保小組出線,北京國安和日本浦和紅鑽同積7分,但由於淨勝球劣勢,北京國安排在小組第三,下來一輪客場對陣浦和紅鑽將成為國安亞冠小組出線生死戰。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