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紅軍逆轉功臣:外界質疑我們,但足球沒什麼不可能

鄧涵予
2019年05月08日08:1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紅軍逆轉功臣:外界質疑我們,但足球沒什麼不可能

  因傷缺陣的薩拉赫(左)慶祝球隊晉級。圖/Osports

  總比分4比3完成對巴薩的逆轉,奧裡吉和維納爾杜姆是今晨利物浦晉級歐冠決賽的頭號功臣。這場比賽對奧裡吉來說意義非凡,他職業生涯的前兩個歐冠進球都誕生於這場比賽中。

  此役,奧裡吉先發出戰,開場7分鐘就用一記補射幫助球隊首開紀錄,這是他個人首粒歐冠進球。第79分鐘,他又接阿諾德助攻包抄破門,打入了絕殺巴薩的第4球。奧裡吉的歐冠第2球也就此誕生。加盟利物浦至今,奧裡吉在歐戰中為利物浦打進4球,此前兩球均來自歐聯杯賽場。

  奧裡吉率先進球。

  奧裡吉賽后表示,球隊的勝利比自己的進球更重要,“我們干得如此出色,我們知道這會是一個特殊的夜晚,我們想為受傷的隊友而戰,所以踢得非常拼。”為他助攻的阿諾德則評價稱,奧裡吉是頂級球員,“他為球隊打入兩個進球,所有人都會銘記這個夜晚。”

  同樣在本場梅開二度的還有維納爾杜姆。他下半場替補登場,在短短兩分鐘內連進兩球,為利物浦追平總比分。維納爾杜姆在賽后透露,一度對主帥讓自己打替補的安排有點生氣,但能幫助球隊取勝比任何事都重要。

  描述逆轉后的感受時,維納爾杜姆連呼“不可思議”,“首回合比賽后,我們就有信心回到主場打入4球。外界都質疑我們,覺得我們辦不到。但我們又一次証明了,足球沒有什麼不可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