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競賽項目知識介紹片發布

2019年05月10日04:4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9日電  (記者季芳)7日,北京冬奧組委召開新聞發布會,推出冬奧會競賽項目知識介紹片。介紹片由15部短片組成,每部短片介紹1個競賽分項,包括:速度滑冰、花樣滑冰、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雪車、雪橇等,每部短片時長均為4分鐘左右,簡要闡釋了不同競賽項目的歷史沿革、場地情況、器材裝備、競賽規則、觀賽賞析點等。

  北京冬奧組委人力資源部部長閆成介紹說,策劃並制作這15部知識介紹片,目的是要面向社會公眾,廣泛宣傳普及冬奧會競賽項目知識,把冬奧知識送到群眾身邊,讓社會各界特別是青少年了解冬奧、關注冬奧、參與冬奧。據了解,北京冬奧組委將以發布這部介紹片為契機,進一步強化知識推廣,深化人才培養,推動冰雪運動普及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0日 15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