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2019年全國體操錦標賽 廣東體操隊狂攬4金

周婉琪
2019年05月12日08: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體操隊狂攬4金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昨天,2019年全國體操錦標賽暨世錦賽選拔賽在肇慶繼續舉行,廣東體操隊狂攬4金,包括女子團體、女子全能、混合團體和混合全能四項冠軍,而來自廣州的新科世錦賽平衡木冠軍劉婷婷全能項目發揮穩定並在強項平衡木和高低杠上都拿到不錯的分數,艷壓群芳成為四金王。

  去年世錦賽奪冠,劉婷婷極大提升了自信,今年更恢復了全能項目,平衡木、自由操都上了新的套路,高低杠也表現了國際水平的質量,受到了中國女子體操隊總教練喬良的稱贊。昨天決賽奪冠,劉婷婷表示自己在高低杠和平衡木項目上應該要再好一些,不過,她全新的自由體操編排極具藝術感染力,充分展現出如花少女婀娜多姿的美態與神韻。隨著年紀與閱歷的增加,成為世界冠軍的劉婷婷恍如脫胎換骨,對此,劉婷婷說,因為心態比從前好了很多,能比較輕鬆地去面對比賽和把控自己。對於被譽為如今中國女子體操的領軍人物,劉婷婷也表示,首先還是要把自己做好,才能帶著大家一起進步,備戰今年的世錦賽和明年的東京奧運,她要鞏固難度與套路,然后繼續提升能力與動作質量及穩定性。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