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廣州恆大主場迎戰江蘇蘇寧 卡納瓦羅:我不擔心球隊

李斌
2019年05月12日08: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納瓦羅:我不擔心球隊

卡納瓦羅出席賽前發布會。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廣州恆大今晚7時35分於天河體育場迎戰江蘇蘇寧,經歷了中超聯賽和亞冠賽場的兩連敗后,廣州恆大希望在主場終止連敗。

廣州恆大對周日比賽的備戰持積極態度,球隊在結束亞冠客場對陣廣島三箭的比賽后,次日上午回到廣州,當天下午卡帥就安排球隊進行訓練。球隊的積極態度無非要解決一個問題——前場進攻效率。在塔利斯卡缺席的兩場比賽中,廣州恆大無一進球並遭遇連敗。塔利斯卡是否能在今天的比賽中登場?卡納瓦羅賽前並未給出答案,但意大利人話語中透露塔利斯卡已有登場的能力。“塔利斯卡恢復得非常理想。”卡納瓦羅說,“明天的比賽讓他上場冒險,還是保守處理,要等回到基地再和他交流之后才能確定。”

召回J馬?沒溝通過

在塔利斯卡傷病期間,外界對於廣州恆大是否引進新的進攻型外援備用非常關注,也有消息稱廣州恆大准備召回杰克遜·馬丁內斯,目前哥倫比亞前鋒正被廣州恆大外租給葡超球隊波爾蒂芒人並有著不錯的表現。J馬在2016年以4200萬歐元身價從馬德裡競技轉會廣州恆大,但傷病讓他長期缺席比賽。根據傳言,J馬將在夏天回歸恆大,不過J馬和廣州恆大的合同今年12月就到期了。

卡納瓦羅昨日賽前也強調了自己對J馬的回歸情況並不知情。“馬丁內斯是我非常喜歡的隊員,但我從來沒和俱樂部溝通過有關他的任何情況。”卡納瓦羅說,“當然我和俱樂部溝通過(引援的話題),希望前場的進攻能力能得到提升。還是之前和大家說的,眼前面對的就是盡可能地讓成績堅持到下一個窗口期。”

卡納瓦羅表示現在自己並不擔心球隊的情況,即使遭遇了連敗戰績。“雖然說聯賽和亞冠裡遭遇了兩連敗的成績,但我對球隊一點都不擔心,因為不管從過程還是數據上來說,我們的球隊都不處於下風。當然我們還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這兩場比賽也沒給對手很多射門機會,但我們還是輸掉了比賽。”卡納瓦羅說, “作為一個主教練,什麼時候開始擔心球隊?看到球員沒有執行你的要求或你說的話沒有任何效果的時候,才應該擔心。我的球員非常有經驗,在比賽中完全佔主動,但最終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可能遺憾會有,但擔心害怕是沒有的。有很好的班底,按照我們的腳步一直往前走,肯定會取得不錯的成績,我們球隊的運氣不可能總是那麼差的。”

“我們現在與榜首有6分的差距,但還沒被甩開很遠。我們還有亞冠最后一場主場比賽,命運在我們自己的手上。所以針對上面的幾點,我不會太過於擔心,隻要齊心協力肯定會走出困境,我們的班底、框架還有老隊員的經驗都是球隊的優勢。”卡納瓦羅說。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