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馬德裡女網:哈勒普再進女單決賽 徐一璠沖擊女雙冠軍

謝宇智
2019年05月12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馬德裡女網:哈勒普再進女單決賽 徐一璠沖擊女雙冠軍

新華社馬德裡5月10日電(謝宇智)馬德裡網球公開賽10日展開女單半決賽的較量,3號種子哈勒普2:1戰勝本契奇,與7號種子貝爾滕斯會師決賽。

此外,中國姑娘徐一璠與加拿大人達布羅斯基聯手以6:4和6:4戰勝奧斯塔彭科和茲沃娜列娃,進軍女雙決賽。她們在決賽中的對手將是謝淑薇與斯特裡科娃的組合。

曾兩次在馬德裡封后的哈勒普本輪與瑞士球員本契奇對決。此前在今年的迪拜公開賽上,羅馬尼亞人以1:2不敵對手。本場開局后,哈勒普手感火熱,從第四局開始連下5局,以6:2拿下首盤。

次盤兩人戰至搶七,本契奇上來便先得4分,一鼓作氣拿下,以7:6(2)還以顏色。決勝盤,哈勒普重新提升狀態,沒有再給對手任何機會,以6:0結束戰斗。

哈勒普將在決賽中對陣荷蘭人貝爾滕斯,后者在半決賽中以6:2、7:5擊敗8號種子斯蒂芬斯晉級。

哈勒普與貝爾滕斯曾交手5次,羅馬尼亞姑娘以3勝2負的戰績稍稍佔優。(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