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NYBO全國賽落地蘇州 兩千多名小球員角逐總冠軍

2019年05月13日10: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NYBO比賽中上籃的小球員
 NYBO比賽中上籃的小球員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 5月10日,2018-2019賽季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全國賽官宣落地蘇州,將於7月底在蘇州高新區文體中心再度打響。今年全國賽規模持續擴大,將有2000多名球員會師蘇州角逐全國總冠軍。

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發起人、NYBO組委會主任陸浩先生表示:“非常感謝蘇州高新文旅集團對NYBO的支持,讓小球員可以在CBA球隊場館比賽,感受如同職業球員般的榮耀時刻。全國賽作為NYBO最高水平比賽,是對小球員堅守‘每周一賽’的認可和激勵。去年首屆全國賽讓上千名小球員和家長齊聚蘇州激情開打。今年全國賽將在競賽規則、服務與體驗、品牌文化活動等層面全新升級,讓教練員、裁判員、家長群體等見証籃球帶來的夢想和激情。”

2018-2019賽季NYBO全國賽為期6天,競賽分設6個年齡組別(U6/U8/U10/U12/U14/U16),通過小組賽、淘汰賽兩個賽段共進行600余場比賽,最終誕生2018-2019賽季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年度冠亞季軍。另外,總決賽階段對於表現出色的球隊和個人,設置MVP、個人技術獎、優秀教練員、優秀裁判員、最佳第六人等百余獎項,讓全國NYBO人共同感受榮譽。

隨著NYBO競賽體系的升級,秋季/春季城市聯賽擴大至40個賽區,即將從各組別產生200多支冠軍隊伍進入到全國賽階段。與去年不同的是,為了響應各賽區的需求——給非冠軍球隊提供更多比賽機會和上升通道,NYBO特新增夏季邀請賽,於全國賽前期舉行,將邀請全國40城賽區的非冠軍球隊進行“為期5天”的賽會制比賽,在這裡產生的優勝隊伍獲得全國總決賽外卡資格。同時NYBO組委會表示未來還會增加國際賽,為小球員搭建更多交流平台。

在賽事體驗上,NYBO全國賽將提供頂級配置,從球隊接待、賽程設置、活動安排、場地包裝等方面,讓參與球隊享受定制專屬服務,全面提升參賽體驗。全國賽期間的圖片直播將記錄每一位小球員在賽場的精彩瞬間,“我奧平台”的互聯網視頻直播將串聯小球員實時得分數據,搭配小球員獨家定制短視頻也讓不能夠親臨現場的親友團能方便、快捷、直接的看到小球員在賽場上身姿。從“中國人壽·NYBO尋找未來之星”活動脫穎而出的小球員,將在全國賽期間擁有自己的成長紀錄片。

 

第二屆青少年籃球發展論壇


NYBO全國賽不僅僅是比賽,更是一場球員交流、品牌交匯、親子娛樂的籃球盛會。匯集行業專家的中國青少年籃球發展論壇也將三度舉行,共邀業界嘉賓暢聊趨勢群策群力,展望NYBO新賽季。NYBO將攜手眾多品牌共同打造充滿樂趣和學識的籃球體驗活動,通過不同維度的課程對教練員進行專業培訓,賽事主辦方更邀請著名星導師、神秘球星等親臨現場展開大師訓練課。此外在總決賽期間還將發布NYBO下賽季全新的品牌形象及視覺體系。

目前NYBO春季賽全國40城市火熱開賽中,2018-2019賽季NYBO全國賽將於6月中下旬啟動報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