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北京冬奧組委

舉辦首個高級管理人員學習活動(走向冬奧)

2019年05月14日04: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13日電 (記者季芳)13日,國際奧委會、北京冬奧組委舉辦首個高級管理人員學習活動,深入研究跨業務領域有效融合與合作等問題,共同探討賽時指揮運行機制等工作。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副秘書長及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此次學習活動,國際奧委會奧運會部副主任皮埃爾·杜克瑞等7名外方負責人和專家進行了交流授課。

  韓子榮表示,這次學習活動,是進入北京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后,北京冬奧組委實施的第一個工作項目,北京冬奧組委將充分借鑒國際辦賽經驗,實現籌辦工作向縱深推進,全面備戰首場測試賽。

  國際奧委會奧運會知識管理(OGKM)團隊、賽事交付辦公室、世界體育學院、裡約奧組委等有關負責人和專家,圍繞工作統籌、業務融合、問題管理、指揮運行等內容,採取案例學習的形式,講述了往屆奧組委的經驗與教訓,並對北京冬奧組委探索辦賽經驗、優化運行機制、貢獻北京智慧寄予了較高期望。

  北京冬奧組委人力資源部部長、信息與知識管理團隊召集人閆成介紹說,進入北京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以后,籌辦工作將進一步項目化、具體化、精細化,迫切需要深入汲取國際辦賽經驗,抓好下一階段場館化工作,辦好即將到來的首場測試賽。下一步,北京冬奧組委將進一步加強與相關國際組織的對接溝通,提早謀劃賽時指揮運行體系,促進內部不同業務領域的融合與協同,完善工作統籌機制,強化風險管理,優化資源配置,降低賽事成本。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4日 15 版)

(責編:李楓、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