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第三屆環四明山自行車騎游大會圓滿落幕

2019年05月14日16: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5月12日,“賽格商砼杯”2019中國·余姚第三屆環四明山自行車騎游大會暨第13屆馬自騎余姚站圓滿落下帷幕,來自世界各地的1100多名自行車愛好者參與了這次盛會。

本次騎游大會由余姚市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余姚市體育總會主辦,余姚市體育管理服務中心、余姚市全民健身中心有限公司、余姚市自行車運動協會和上海健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縱橫四明”余姚環四明山自行車騎游大會創辦於2017年,因為沿途美麗的風景和超強的爬坡線路,受到海內外喜歡挑戰自我的騎行愛好者格外青睞。本次活動分挑戰組和體驗組。挑戰組的騎行距離是188公裡,累計爬升2300多米﹔體驗組騎行距離是120公裡,爬升1600多米。騎行主要線路在四明山,以坡路、起伏路為主,是2017、2018年線路的升級版,堪稱華東最強騎行爬坡線路。

最終經過激烈角逐,鄞江四明單車公社2隊、山地情懷一隊、蘇州無限單騎一隊分別獲得全程團隊組的前三名﹔男子冠軍由張凱獲得,成績是6小時19分鐘,女子冠軍由毛素紅獲得,成績是7小時46分鐘。來自阿爾巴尼亞的Gentian Qejvanaj獲得了體驗組的第一名。本次騎游大會也是馬自騎資格認証的一部分,在12小時內騎完188公裡全程的選手,可以獲得參加2019馬自騎421.95公裡總賽的資格。

2019中國·余姚第三屆環四明山自行車騎游大會暨第13屆馬自騎余姚站,是“體育+旅游+文化+綠色經濟”文旅融合的又一次嘗試,“縱橫四明”已經成為華東地區一年一度的品牌自行車賽事,吸引了海內外自行車運動愛好者競相前來旅行和體驗的國際盛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