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西部決賽勇士隊“開門紅”

趙曉鬆
2019年05月16日08: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NBA西部決賽勇士隊“開門紅”

北京時間昨天上午,NBA西部決賽首場比賽開打,主場作戰的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以116比94輕取波特蘭開拓者隊,取得開門紅。

是役,盡管全明星前鋒杜蘭特因傷缺席,但勇士隊一直掌握主動權,斯蒂芬·庫裡更是手感火熱,全場命中9記三分球,收獲36分、6個籃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數據。開拓者隊則發揮低迷,頭號球星利拉德12次出手僅命中4球。

勇士隊主帥科爾坦言,球隊贏球和賽程有關,“我們的防守做得不錯,但也在賽程上受益,賽前比對手多休息了幾天。”本場比賽勇士隊有多達13名球員登場,其中12人有得分進賬。科爾透露,在以后的比賽中還將繼續保持輪換,盡可能給“板凳隊員”更多的出場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斯蒂芬·庫裡在比賽中與效力於開拓者隊的弟弟賽斯·庫裡上演了“兄弟之爭”,這是NBA歷史上首次有兄弟倆會師分區決賽。庫裡兄弟的父母也到場觀戰,分別穿著兄弟二人的球衣助威。不過,相比於哥哥的出色發揮,弟弟隻有3分進賬。斯蒂芬·庫裡賽后說:“我們一起長大,一起看著父親征戰NBA,然后我們也進入了NBA。我們在分區決賽相遇,這簡直太瘋狂了,拋開結果不說,我們要好好享受這輪系列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