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日照市第十二屆太極拳比賽圓滿落幕

2019年05月16日15:55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近日,日照市第十二屆太極拳比賽在日照市港務局職工體育館順利舉行。來自嵐山武協隊、莒縣弘承太極協會隊、安泰水晶城太極隊、日照精武館等31家代表隊的近52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此次比賽。

日照市武術運動協會主席吳乃星在致辭中表示:“傳統武術文化是中華民族浩瀚優秀文化一隅,是民族體育之魂,是民族的脊梁。大力弘揚民族武術文化、傳承武術文化、強壯民族體魄是每一個習武者的責任,舉辦這次太極拳比賽,是為了進一步推動日照市的武術全民健身運動,進一步打造日照市太極名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大力推動日照市武術全民健身的全面發展,更是為了迎接山東省二十五屆省運會在日照市召開助力添彩”。

本次比賽由日照市武術運動協會主辦、日照市武術運動協會太極拳研究會承辦、日照市武術運動協會健身氣功研究會協辦、興業銀行日照分行共同舉辦。

日照市武協常務副主席、秘書長曹仕德,山東省武術協會常委、市武協名譽主席唐公文,副主席王峰等在比賽中擔任裁判,對參賽隊員公平亮分,並為參賽獲獎隊員頒發了團體獎、優秀組織獎和優秀個人獎。

相信隨著本屆武術比賽的成功舉辦,將會進一步推動日照市武術項目的發展,促進全民健身運動,同時也將優秀的傳統文化會根植於人們的心中,在強身健體的同時,進一步繼承和發揚中華武術精神。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