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ATP羅馬大師賽爆冷 奪冠大熱蒂姆“一輪游”

孫嘉暉
2019年05月17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奪冠大熱蒂姆“一輪游”

  昨晚,ATP羅馬大師賽展開男單1/16決賽的爭奪,奪冠大熱門、賽會5號種子蒂姆苦戰3盤不敵西班牙老將沃達斯科。奧地利人不久前在巴塞羅那公開賽半決賽中以2比0橫掃納達爾加冕。

  作為法網公開賽前最后一場1000分大師賽級賽事,羅馬大師賽吸引了包括德約科維奇、納達爾和費德勒三巨頭在內的全部名將出戰。

  大號種子從第二輪打起,但冷門也如約而至。當天,小德以6比1和6比3輕鬆擊敗俄羅斯新星沙波瓦洛夫,延續了馬德裡大師賽奪冠的上佳狀態﹔3號種子費德勒以6比4和6比3力克葡萄牙紅土好手索薩,輕鬆晉級﹔4號種子小茲維列夫以2個5比7不敵意大利外卡選手貝瑞蒂尼,爆冷止步32強﹔而蒂姆也在首盤6比4先下一城的情況下以4比6和5比7告負。

  另外,9號種子西裡奇以0比2不敵斯特拉夫出局﹔6號種子錦織圭、7號種子德爾·波特羅晉級16強。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