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上海鑽石聯賽即將開戰 蘇炳添與科爾曼正面“剛”

許蓓
2019年05月18日08: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與科爾曼正面“剛”

  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蘇炳添與美國人科爾曼相互喊話,兩人將在本屆上海鑽石聯賽壓軸的男子100米飛人大戰上正面較量,“去年我跟他(科爾曼)同場競技過,他的后程能力非常厲害,我希望明天跟他站在同一個起跑線時能夠擦出火花。”蘇炳添說。他與科爾曼同屬小個子靈巧型選手,兩人在室內60米項目上可謂是實力相當的對手。

  在賽前發布會上,蘇炳添表示,自己有能力跑進9.90秒,關鍵看自己在比賽中的發揮。科爾曼也認為自己與蘇炳添有不少相似之處,“我們都不是高個子選手,但我們速度很快,所以我期待明天能跟他有一個精彩的對決。”

  蘇炳添剛在日本橫濱舉行的世界接力賽上率領新的中國男子百米接力隊跑出佳績,他認為目前這個四人組合進步明顯。“關於4×100米的比賽,我們新隊伍的整體表現非常好。我們的戰術就是把最快的一二三棒放在前面,年輕的隊員放在第四棒,讓他們鍛煉,包括心理層面的鍛煉。”蘇炳添說,他還專門提到跑第四棒的年輕運動員、他的“親師弟”梁勁生,“他的途中跑的技術是比較好的,把他放在第四棒這是我們的戰術,最終我們跑到了38秒16的成績。這個成績可以體現出我們中國的隊伍還是有機會進入奧運會決賽的。”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