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補時階段連進兩球 蘇寧大逆轉擊敗重慶

張昊
2019年05月19日09:44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寧大逆轉擊敗重慶

  特謝拉發揮出色。新華報業視覺中心記者 吳俊 攝

  昨天,在中超聯賽中,江蘇蘇寧易購隊3:1逆轉擊敗了本賽季中超的最大黑馬重慶隊,取得近4輪首勝。

  揚子晚報/揚眼記者 張昊

  補時連進兩球 蘇寧上演大逆轉

  上半場比賽,重慶外援阿德裡安利用蘇寧隊后場的失誤單刀破門,斯威1:0領先,這也是本賽季蘇寧在主場的第一次落后。但這是一場蘇寧“不能輸”的比賽,全隊上下眾志成城。盡管對手重慶斯威發揮也非常好,但蘇寧的將士們顯然要完成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第83分鐘,小將張凌峰助攻老將汪嵩扳平比分!就當大家認為比賽將就此結束的時候,最精彩的一幕上演了。第92分鐘,特謝拉接吉翔長傳單刀破門完成逆轉,3分鐘后,謝鵬飛再入1球鎖定勝局!江蘇蘇寧賽季首次上演逆轉好戲,在這場“激情競速”的對決中直線“超車”對手!此役之后,江蘇蘇寧積17分,和魯能並列聯賽第4。

  賽后,主帥奧拉羅尤稱這是一場十分瘋狂的比賽,是球隊本賽季目前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他說:“我始終相信球隊可以贏下比賽,也期待出現進球或者是有利於我們的情況發生。”

  奧體繁星點點

  現場觀眾悼念逝去的“戰友”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比賽進行到第29分鐘,全場球迷都紛紛打開了手機燈,在南京奧體中心看台建起了“繁星牆”。這一切都是為了紀念一位蘇寧球迷。

  至於為什麼要在第29分鐘點亮手機燈呢,因為這位球迷因意外事故過世時年僅29歲。

  而蘇寧昨晚比賽的對手重慶斯威在得知這位球迷的不幸消息后,也在官方平台發文呼吁,希望前往南京遠征的重慶球迷,在第29分鐘打開手機燈,雙方共同為這位球迷祈福。於是就有了昨晚的一幕,江蘇與重慶球迷共同悼念這位逝去的球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