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視頻:別出心裁“新快閃”祝福北京冬奧會

2019年05月22日13: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隨著北京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的來臨,社會各界紛紛行動,掀起了冬奧宣傳的熱潮。近日,北京冬奧組委在冰面上組織了一場“特殊”的冬奧快閃。

此次快閃的特殊之處在於,除了常規的演唱之外,還邀請了北京冬奧組委競賽主任王北星和王冰玉,以及北京花樣滑冰隊、北京冰壺隊、北京首鋼男子冰球隊等專業運動員在冰面現場展示了花滑、速度滑冰、短道速滑、冰球、冰壺5個冬奧會冰上競賽項目。

在“快閃”的演唱環節,冬奧冠軍楊揚、韓曉鵬和佟麗婭、陳小朵、雲飛等文體明星參與其中,《北京歡迎你》和《我和我的祖國》的歌聲響徹“快閃”現場。北京廣渠門中學、中關村三小和前門小學的孩子們,也利用合唱、鼓樂、隊列滑等多種形式加入到“快閃”之中。現場觀眾更是紛紛的自發參與到合唱中,用歌聲祝福北京冬奧會。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