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蘇迪曼杯

蘇迪曼杯八強對陣揭曉:中國抽得上上簽 1/4決賽戰丹麥

2019年05月22日23: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趙欣悅)5月22日晚,2019羽毛球蘇迪曼杯結束了小組賽爭奪。中國隊以兩場5-0的懸殊比分分別戰勝了馬來西亞隊和印度隊,以D組第一的身份進入淘汰賽。另外三個組的小組第一分別是日本隊、印度尼西亞隊和韓國隊。另外4支進入第二階段的隊伍分別是泰國隊、丹麥隊、中國台北隊和馬來西亞隊。

由於第二階段種子排位是根據5月14日的世界排名積分確定,中國隊成為了淘汰賽的頭號種子。第二階段抽簽過后,中國隊將在1/4決賽迎戰丹麥隊,半決賽將面對韓國隊和泰國隊的勝者﹔下半區則是印尼隊對陣中國台北隊、日本隊迎戰馬來西亞隊。

因本屆蘇杯第二階段抽簽採取了同小組回避政策,即同一小組的兩支球隊在淘汰賽首輪將不會相遇,所以中國隊有可能抽到的對手僅有丹麥隊、中國台北隊和泰國隊。論整體實力,丹麥隊明顯不如另外兩支球隊,隊伍僅有男單的安賽龍能夠對中國造成威脅,所以此次抽簽,中國隊可謂抽得上上簽,晉級四強難度不大。

2019蘇迪曼杯第二階段對陣如下:

上半區:中國隊VS丹麥隊、韓國隊VS泰國隊

下半區:印度尼西亞隊VS中國台北隊、馬來西亞隊VS日本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