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法網資格賽開打 中國小將力爭進正賽

孫嘉暉
2019年05月23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小將力爭進正賽

北京時間昨日,法網公開賽單打資格賽繼續進行首輪角逐。中國選手張愷琳以6比4和6比2力克T·莫德扎,第2輪將挑戰資格賽頭號種子、美國選手佩拉。小將王曦雨以兩個6比1橫掃世界排名第166位的美國選手達尼埃爾·勞,闖進第2輪。

另外,徐詩霖苦戰3盤拿下4號種子沃伊格勒,涉險晉級。魯晶晶則以4比6、6比2和2比6不敵格爾格澤,黯然出局。24號種子彭帥和劉方舟也分別大戰3盤不敵各自對手,止步首輪。

與此同時,中國網球的“男一號”張擇先以2比0力克塞爾維亞選手霍蘭斯基,晉級第2輪,但之后以兩個2比6不敵31號種子加魯索,無緣晉級。上賽季有不俗表現的李喆以兩個2比6告負,止步首輪。

根據競賽規程,資格賽通過3輪考驗,才能獲得一張正賽入場券,世界排名第100位~第200位的選手悉數參戰,比賽難度並不小。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