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2019魯能杯央媒足球邀請賽落幕

2019年05月24日15: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 2019“魯能杯”央媒足球邀請賽21日下午在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足球隊在決賽中擊敗人民日報社足球隊,完成該項賽事的三連冠。人民日報社足球隊獲得亞軍。魯能集團足球隊在爭奪季軍的比賽中以2:0擊敗新華社足球隊奪得第三名。

2019“魯能杯”央媒足球邀請賽由新華網和魯能集團主辦,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發起, 旨在通過創辦有影響力的業內足球賽事,傳遞公益體育精神,倡導全民健身、綠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近年來,人民日報社、新華社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積極響應《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的號召,分別開展了各自內部的足球賽事以及和其他企事業單位的友誼賽。經過2017年和2018年兩屆賽事的成功舉辦,由魯能集團冠名的邀請賽已經成為了三家央媒之間一項固定的足球交流活動。

本屆“魯能杯”繼續倡導用足球運動傳遞公益正能量,並延續之前的傳統,繼續設立公益捐贈環節。四場比賽的每一個進球都轉化成一份善款、一片愛心。最終,四場比賽共打入13個進球,由此籌得的13000元公益金將捐贈給阿壩九寨女子足球隊。

同時,賽事也得到中國足協中國之隊足球器材服務商愛高體育的大力支持,除了為參賽的四支球隊提供專業的訓練器材,也對阿壩九寨女子足球隊進行了捐贈,為促進中國足球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