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馬術>>新聞熱點

馬術三項賽國家隊備戰索米爾

中國馬術協會
2019年05月24日10:19 |
小字號

法國當地時間2019年5月21號,中國馬術三項賽隊全體教練員、運動員和輔助人員從比利時、英國、荷蘭趕赴法國集結,備戰5月23日至26日在法國索米爾舉辦的東京奧運會馬術三項賽奧運資格賽。中國馬術協會秘書長鐘國偉到場全程督戰,參賽團隊厲兵秣馬,枕戈待旦。

本次比賽將產生F&G組東京奧運會參賽團體資格,是中國馬術三項賽隊爭取東京奧運會團體參賽資格的關鍵一戰。

中國馬術三項賽隊將全陣容參賽,含中國馬術協會管理人員4人、比利時團隊10人、法國團隊8人、英國團隊4人、荷蘭團隊8人,共計34人。

21日上午,前往法國督戰的中國馬術協會秘書長鐘國偉在法國歐洲展覽集團首席執行官巴裡薩的陪同下,應邀拜訪法國前總理拉法蘭,就中國馬術隊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2024年巴黎奧運會等事宜進行會談。

拉法蘭對中國馬協團隊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與感謝,他強調自己一直十分關注並致力於推進中法合作交流,會盡全力協調法國奧委會、法國馬術協會等相關機構和資源,幫助解決中國馬術隊員在歐洲備戰的長期簽証問題,幫助中國馬術隊備戰奧運會。他希望看到中法兩國馬術行業能夠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鐘國偉秘書長向拉法蘭先生介紹了中國馬術協會的發展現狀,重點介紹了中國馬術發展的三大目標和五大體系建設情況。雙方還探討未來在賽事、馬匹、訓練等方面進行更多合作,共同促進中法兩國馬術行業的交流與發展。

(責編:袁無缺、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