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9中國環塔拉力賽 衛士石油助力硬虎賽車力挽狂瀾

2019年05月26日09: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記者李長雲)5月25日,2019中國環塔拉力賽迎來本屆比賽的首個休息日,硬虎賽車軍團在過去的三個賽段中發揮出色,兩台硬虎OptimusEVO3巴吉和一台兩台硬虎Optimus巴吉擠身國家兩驅組前十名。特別是在SS3魔鬼賽段中,代表硬虎賽車隊參賽的金建雲(領航:馬利)和田寶光(領航:何永生)分別獲得賽段第三名和第五名。

第三賽段在塔克拉瑪干沙漠進行,部分路線沿北緯39度線橫穿塔克拉瑪干沙漠的“生命之路”,也就是人們常說的N39。塔克拉瑪干沙漠的粉塵面極易陷車,而且還難以脫困。比賽當天的地表溫度高達60度,比賽時間持續七八個小時,這樣的強度對車手來說是一種煎熬,對賽車更是一種考驗。特別是動力系統的保護,在如此高溫高強度的情況下,隻有在質量過硬的潤滑油才能夠保証賽車不會出現故障。

一直以來,硬虎賽車與衛士石油一致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以衛士超級1號為首的產品作為硬虎賽車俱樂部指定用油,在應對高溫、高強度的越野賽場上,為硬虎Optimus巴吉賽車的動力系統提供了近乎完美的保護。特別是新款的第三代賽車,動力系統調校得更加高效和激進,更考驗衛士石油產品的高溫抗氧化性、高溫抗剪切性能、極高的油膜抗壓性等等。

冠軍車手,硬虎賽車創始人沈偉健表示說“衛士超級1號對我來說是一個致勝法寶,因為衛士石油的專業,我對硬虎賽車在2019賽季發揮不凡表現充滿期待!“

借助在賽道上多年的經驗,衛士石油為硬虎擎天柱巴吉賽車設計、改進了一系列定制的包括引擎潤滑油和其他傳動液在內的油液技術解決方案。除了車手體內的血液和供水系統裡的水,賽車內流動的大部分液體,都來自衛士石油,這正是衛士石油的研發科技及卓越品質的表現。

5月26日,2019中國環塔拉力賽將進行SS5賽段的較量,衛士石油也將與硬虎軍團一起在環塔征途中取得圓滿的結局。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