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水上

皮劃艇世界杯波茲南站中國隊獲3金

2019年05月27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皮劃艇世界杯波茲南站中國隊獲3金

新華社北京5月26日電 中國皮劃艇協會消息,當地時間26日,2019年皮劃艇世界杯首站在波蘭波茲南落幕,中國隊共獲得3金3銀3銅。

繼25日獲得1金1銀2銅后,中國隊26日又獲得2金2銀1銅。

林文君/張璐琦奪得女子雙人劃艇200米金牌。本次世界杯新增混合雙人艇項目,中國隊派出兩對好手參賽,劉浩/孫夢雅、邢鬆/馬亞男表現出色,預賽就分列兩個小組第一,決賽更是沒什麼懸念,劉浩/孫夢雅一馬當先,邢鬆/馬亞男雖然前半程不太理想,但后半程奮起直追,最后兩對組合輕鬆鎖定冠亞軍。

在女子雙人劃艇500米比賽中,中國組合馬亞男/孫夢雅、徐詩曉/張雅玨出戰。作為去年世界杯亞軍,馬亞男和孫夢雅很希望今年能再上一層樓,但是對手加拿大的文森特姐妹組合實力太過強大,一路領先最終奪冠。馬亞男和孫夢雅起航略慢,但半程時已升至第二位,最終以落后文森特姐妹1秒半的成績屈居亞軍。文森特姐妹將成為中國隊該項目在東京奧運會上的頭號對手。

25日在男子雙人劃艇500米收獲金牌的中國組合劉浩/鄭鵬飛,26日繼續參加男子雙人劃艇1000米比賽並名列第三。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