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足世界杯中國隊23人大名單出爐

2019年05月29日07: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新華社北京電  (記者韋驊、張寒)為備戰6月至7月在法國舉行的2019女足世界杯,中國隊在5月27日公布了一份23人大名單,王霜在列。

  在這份大名單中,王霜、王珊珊、吳海燕等名將悉數入選,其中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的王霜將身披7號球衣。

  本次世界杯將於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國9座城市舉行,中國隊被分在B組,同組對手還有德國隊、南非隊和西班牙隊,6月8日中國隊將迎來首個對手德國隊。中國隊球員及教練組成員已經在25日抵達設於法國歐塞爾的大本營,進行世界杯前為期兩周的最后階段備戰。

  

  ●中國女足23人大名單

  1號徐歡、2號劉杉杉、3號林宇萍、4號婁佳慧、5號吳海燕、6號韓鵬、7號王霜、8號李佳悅、9號楊麗、10號李影、11號王珊珊、12號彭詩夢、13號王焱、14號王瑩、15號宋端、16號李雯、17號古雅沙、18號畢曉琳、19號譚茹殷、20號張睿、21號姚偉、22號羅桂平、23號劉艷秋。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