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杯八強決出七席

2019年05月30日08: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29日電  (記者陳晨曦)2019中國足協杯29日進行了第五輪的6場較量,北京中赫國安隊、上海上港隊、廣州恆大隊等在聯賽中排名靠前的強隊均順利過關,闖入八強,中甲球隊長春亞泰隊、中乙球隊吉林百嘉隊、業余球隊上海嘉定城發隊被淘汰。

  第五輪的8場對陣中,江蘇蘇寧隊和山東魯能隊兩隊實力接近,爭奪十分激烈,憑借前鋒佩萊在終場前10分鐘的破門,山東魯能隊以1︰0獲勝,晉級八強。

  面對非主力陣容出戰北京人和隊,廣州恆大隊本輪“雪藏”了所有外援,剛剛在聯賽中進球的韋世豪狀態上佳,貢獻了3個進球一個助攻,廣州恆大隊以5︰0大勝。在聯賽中排名前兩位的球隊也順利晉級:北京中赫國安隊以3︰1擊敗長春亞泰隊,上海上港隊以4︰0大勝吉林百嘉隊。

  今年足協杯僅存的業余球隊上海嘉定城發隊在客場堅持到全場80分鐘,還是被大連一方隊球員攻破球門,最終以0︰2落敗。上海申花隊與重慶斯威隊在90分鐘常規時間以2︰2戰平,上海申花隊隊員在加時賽攻入一球,最終上海申花隊以3︰2獲勝。在28日率先舉行的一場比賽中,剛剛宣布換帥的天津天海隊以1︰0小勝乙級球隊泰州遠大隊。

  30日,上海申鑫隊將和天津泰達隊爭奪最后一個足協杯八強席位。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30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