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第十屆環中國自行車賽蓄勢待發再啟新程

艾田
2019年05月31日08:5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屆環中國自行車賽蓄勢待發再啟新程

  10年前,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化成種子植入土壤,見証中國自行車運動的生命力。5月30日,2019第十屆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十周年倒計時100天活動在北京啟動。奧運冠軍、環中國形象大使鐘天使與來自全國各地的騎行愛好者圍繞天壇騎行,共同為即將開啟的賽事預熱。

  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副主席郝強、中奧體育產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於曉茜與鐘天使一同揭開環中國倒計時100天的大幕。郝強表示,環中國作為一項代表國家品牌的高水平國際賽事,緊緊圍繞“美麗中國 文化之旅”的賽事主題,以職業賽為核心,業余賽為樞紐,群眾騎游活動為延展,有效推動中國自行車運動的普及和發展。鐘天使希望自己與環中國賽事一同努力,推廣普及自行車運動,讓更多的人感受到自行車運動的快樂,在越來越多的孩子心中完成對自行車運動的啟蒙。

  啟動倒計時活動中,組委會也同步發布了環中國十周年賽事紀念標識,由賽事英文名稱和數字10融合演繹,對標國際視覺水准,詮釋出環中國走向世界,比肩世界級賽事的決心。(轉自5月31日《中國體育報》03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