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隊足協杯八強戰遭遇魯能

趙曉鬆
2019年06月01日08:2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隊足協杯八強戰遭遇魯能

昨晚,本年度足協杯第六輪比賽抽簽結果揭曉,衛冕冠軍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八強戰中客場對陣去年決賽中的對手山東魯能隊。

根據規則,本年度足協杯除決賽外均採取一場定勝負的賽制,因此,除了決賽,其余每輪比賽的對陣和主客場都由抽簽決定。通過昨晚的抽簽,四場1/4決賽的對陣形勢為:天津天海隊主場迎戰大連一方隊,廣州恆大隊主場對陣上海上港隊,天津泰達隊主場對陣上海綠地申花隊,山東魯能泰山隊主場對陣北京中赫國安隊。足協杯第六輪比賽將在7月23日至25日進行,具體開球時間將在近期公布。

對志在衛冕的國安隊來說,客場挑戰實力強勁的魯能隊絕對稱不上“好簽”。上賽季,國安隊曾在聯賽首輪比賽中客場0比3不敵魯能隊。不過,在去年的足協杯決賽第二回合中,“御林軍”在濟南奧體中心2比2戰平魯能隊,最終憑借客場進球優勢奪冠。6月30日,國安隊將在中超聯賽第15輪中赴客場與魯能隊進行雙方本賽季的首次交手。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中超賽程安排,國安隊將在7月21日客場挑戰江蘇蘇寧隊,7月27日客場對陣河南建業隊,現在又加上與魯能隊的足協杯比賽,屆時,“御林軍”將在7天內經歷“三連客”的艱苦賽程。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