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甲進球大戰 梅州隊惜敗石家庄永昌

謝澤楷
2019年06月02日09: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進球大戰梅州隊惜敗

1日,中甲聯賽第12輪展開,排名第5的梅州客家與第4的石家庄永昌上演進球大戰,兩隊一共打進9球,最終梅州客家主場以4比5落敗。

鐘紀宇和劉鑫瑜的進球讓石家庄永昌早早取得兩球優勢。第31分鐘,主隊的楊斌勁射破門,將比分扳為1比2。第42分鐘,李智朗下底傳中,約翰·馬裡頭球破門,梅州客家2比2扳平比分。

易邊再戰,客隊又由劉鑫瑜和馬修斯先后破門,再度領先兩球。第76分鐘,約翰·馬裡梅開二度,梅州客家還以3比4落后。第84分鐘,馬修斯也打進個人第2球,石家庄永昌以5比3領先。第89分鐘,石鴻俊為梅州客家打進第4球。到補時階段,主隊的攻勢一直很猛,但石家庄永昌最終守住了勝果,梅州客家在這場進球大戰中敗下陣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